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最快明晚抵深 万宏伟:具体年薪是商业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5:26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法国名帅特鲁西埃会否执教深圳足球队,何时来深圳?答案很可能最快在明晚揭晓。

  昨晚,深圳茅台红钻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特鲁西埃在上周四已在法国递交来华的签证申请。据悉,通常签证需要一周时间。“特鲁西埃何时来华,将在周二晚上,北京时间可能是周三凌晨揭晓。我们目前正在为特鲁西埃来华补充一些材料,比如邀请函等。一旦这些材料齐全,特鲁西埃将随时来华。”

  万宏伟坦言,他已经代表俱乐部与特鲁西埃会谈,双方虽然没有草签任何协议,但在很多细节上都已达成共识。他没有透露具体年薪,但表示:“我听说以前中国队找他时,他开出的年薪是150万美元。我们给他的年薪多少是商业秘密,不方便透露,但肯定是一个很高的数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深圳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