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亚泰新情人都来了 谈卡巴沈祥福无奈忍痛割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4:41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情人节,情人到,随着乌兹别克斯坦后卫伊斯梅洛夫昨日随队训练,亚泰的4名新情人已经全部到位,新赛季球队能否过上甜蜜生活还要看这些新外援是否能像克劳迪·内那样给力。老情人来了,旧情人就要走了,沈祥福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谈到卡巴的问题,对于他的离开,沈祥福表示为了成绩只能忍痛割爱。

  乌兹别克斯坦中卫伊斯梅洛夫在2月12日晚上抵达海南和球队会合,对于这位免试训球员,亚泰对他的了解主要是通过经纪人介绍和他在亚洲杯的表现,昨日,这位身高1米90的中卫终于和球队进行了合练,对于他的能力,沈祥福表示基本满意,但由于旅途劳顿和最近训练不系统,他显然还没有处于最佳状态,接下来的时间伊斯梅洛夫只能以赛代练,尽快融入球队。巴西后腰萨维奥虽然体检出现一点小问题,但沈祥福表示对球队影响不大,俱乐部已经决定引进萨维奥,这位1984年出生的后腰在巴西联赛和塞尔维亚联赛效力,实力不错,对球队是很好的补充。广州和鲁能最近在转会市场频频出现大手笔,虽然亚泰也引进了巴西球员但身价和对方相差很多,对此,沈祥福说:“身价并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是否适合球队 ,我还是那句话,金尼在去年的加盟说明外援仅有能力是不够的,还必须适应球队的打法,所以今年我们引进球员方面动作很快,尽早选定人选对我们备战也有帮助。”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新情人的来到,就意味着老人们的离开,和米罗什、李世仁、薛迪的离开不同,效力亚泰5个赛季的队长卡巴雷罗终于走了,虽然球迷是十分不舍,但沈祥福昨日表示这也是无奈之举,主要因为两个原因,他说:“卡巴雷罗上赛季的伤病很严重,经纪人说如果再受伤就得坐轮椅,这影响到了他本人生活,他也有顾虑,而对于球队来说如果他踢了3、5场就伤了,这对球队影响太大了。另外一点就是年龄原因,由于年龄偏大,状态也难以保证,球队逐渐年轻化,他的问题也就十分棘手。”虽然卡巴的离开令不少球迷觉得难以接受,但为了球队的发展,大家也是时候忍痛割爱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