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帅要复制凯泽斯劳滕奇迹:恒大正需有冠军经验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0:55  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本报记者 曾昭翔

  以中甲冠军身份重回中超后,恒大一直将中超首个赛季的目标定在“保六争四”上,不过转会市场上他们连连掀起惊涛骇浪,揭示其真实想法绝非那么简单。昨天,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韩国国脚、曾效力于英超维冈竞技队的韩国球员赵源熙加盟,而这位有着“韩国加图索”之称的强援是李章洙在中国执教10年来,第一次从韩国引进的球员。 

  赵源熙现年27岁,可胜任中后卫、边后卫、后腰等多个位置,曾以主力身份代表韩国国家队征战了近50场国际比赛,2006年入选韩国国家队出征德国世界杯,2009年更是以主力身份帮助韩国杀入南非世界杯。上赛季,赵源熙由维冈竞技队租借到老东家水原三星,在经过长期跟踪考察后,本赛季恒大终于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将这员猛将招至帐下。 

  对于加盟广州恒大,赵源熙坦言是为李章洙而来,“通过广州亚运会,很多韩国人认识到了广州和广州恒大队,这次能来恒大,很大程度是因为李章洙指导执教,他在中国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我也希望能在他的带领下,为恒大夺取中超冠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章洙也在不经意间表露了自己的夺冠野心:“重要的是,在水原期间,赵源熙作为队长带领球队夺得过K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而恒大正需要这样有冠军经验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传闻称,赵源熙曾与天津泰达队一度走得很近,对此,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并没有做出明确回答,不过他仍对赵源熙的到来倍感欣喜,“他的谈判过程并不复杂,球员和教练没有语言障碍,他们可以直接交流,我只负责拍板就可以了,整个过程进行得很顺利。的确,在赵源熙的转会过程中,我们也面临一些韩国、日本和中超球队的竞争,但他最终能够选择加盟恒大,说明对我们这支球队很有信心。”

  本报记者 曾昭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