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国安接触建业求购谭望嵩 球员冰释前嫌表态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体坛周报》披露,北京国安俱乐部有意求购曾经的泰达后卫谭望嵩,目前双方已经展开接触。

  由于国安目前的后卫线面临老龄化。徐云龙、张永海、周挺等球员都不在年轻,而 视频-谭望嵩恶劣动作飞踹杨智 终难逃脱红牌处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张辛昕、路姜等人则收到伤病的困扰状态一直不算稳定。因此国安俱乐部也有意在边后卫位置引进一名防守凶悍,助攻能力强且更加年轻的球员。

  据俱乐部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国安的确在谭望嵩转会的问题上进行沟通,但目前的结果还不好说。我们希望得到他,但是也不希望因为转会的问题上让谭望嵩收到伤害。最佳时机已经错过了,现在只能说是尽力争取。”

  的确,目前河南队已经进入了自己的备战阶段,而谭望嵩目前也在主帅金鹤范的计划之中,这就意味着河南方面占有这场转会的主导权。这样的形势足以见得国安求购谭望嵩难度之大。

  不过,对于谭望嵩有望加入球队,很多国安球员都表示欢迎。一名国安球员表示,“球员在球场上发生冲突也正常,那次和天津的冲突马季奇也参与了,但最后我们也成了队友。”

  谭望嵩目前效力于河南建业,在效力天津泰达期间,谭望嵩成为两次京津大战爆发冲突和争议的导火索。2008赛季中超,泰达做客工体,谭望嵩在比赛最后阶段与国安球员郭辉发生冲突,最终导致双方球员场上武斗。2009赛季,谭望嵩再次代表泰达客场出战国安,同样是在比赛最后阶段因用飞踹动作侵犯国安门将杨智被红牌罚下。

  (德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谭望嵩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