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仁亮解禁消除申花最大疑虑 奚志康:时间很紧张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9:41  东方体育日报

  可能连冯仁亮自己都没有想到,农历兔年的第一次幸福,会来得如此突然。

  上周六,在康桥基地,申花队与来访的韩国光州FC队,进行了一周之内的第二场热身赛。下半场比赛中,冯仁亮顶替卡斯特罗出场,多次利用速度形成突破,更有一次在对方禁区内被后卫拉倒在地,可惜裁判当时没能跟上,没有给申花队点球。但即便如此,冯仁亮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跟过去相比,小冯现在回防的意识明显加强了,虽然还是不够,但至少已经在进步了。”

  相比来自教练的认可,更让冯仁亮开心的,无疑是在热身赛开打之前,他得到的一个好消息。去年圣诞节期间,因为涉及“年龄门”,冯仁亮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三场外加通报批评的处罚。这对于刚刚步入职业足球正轨的冯仁亮来讲,因为过去所在俱乐部的集体“作弊”行为,时隔多年之后,却要付出相应的代价,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打击。

  今年2月1日,也就是新赛季亚冠联赛各支参赛队伍的第一次报名截止日,申花俱乐部向亚足联递交了球队的参赛名单,冯仁亮的名字也在其中。事实上,在此之前,申花方面已经向中国足协方面进行过咨询,而此前中国足协在做出对冯仁亮的处罚决定之后,也在第一时间向亚足联的相关部门进行了通报以及情况说明。

  由于在2月1日之前,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并没有对冯仁亮做出追加处罚,这也就意味着,冯仁亮的亚冠参赛资格已经没有问题。而中国足协的相关人士也已经表示,对冯仁亮停赛三场的处罚,在他代表国足参加集训和比赛期间,已经完成了。不过,按照知情人士的说法,冯仁亮被停掉的三场比赛,并不是卡塔尔亚洲杯小组赛的那三场:“因为亚洲杯的比赛,小冯根本就没有报名,所以也不存在停赛。之前中国队打的三场热身赛,都属于A级国际比赛,停的应该是这三场。”

  在此之前,因为不知道冯仁亮是否会被亚足联追加处罚,在冯仁亮的使用上面,申花教练组多少存在一些顾虑。如今,在有了明确说法之后,主教练奚志康也终于可以放开手脚,全力打造申花队的亚冠阵容了。“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要尽快磨合主力阵容,毕竟时间已经很紧张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冯仁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