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球队普遍增大投入 半数球队海外拉练预示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1:34  北国网-半岛晨报

  与引援相比,一支中超球队赴海外拉练的费用不过就是个零头,不过,在中国足球陷入最低谷时,愿意拿出这笔开销的俱乐部并不多,那时候,他们只想维持。今年不同,已经或即将开赴海外进行拉练的中超球队多达9支,这无疑也是中超复苏的迹象之一。

  卫冕冠军鲁能正在西班牙拉练,目前,该队已经预定了多场高质量热身赛,昨天,他们甚至与乌克兰基辅迪纳摩过了招。输了个1:4,锻炼效果依然明显。国安虽然被指说大话花小钱,但也将队伍拉到了葡萄牙。同在欧洲拉练的,还有江苏和陕西两队,前者在土耳其,后者则去了斯洛文尼亚。绿城现在澳大利亚,建业去了韩国。按计划,恒大、亚泰也都要到那里集训,而实德队在结束日本拉练后,也将转战韩国。与韩国球队热身,成为了中超球队一个既方便又高效的选择。

  并不只有去了韩国才能对阵K联赛球队,因为韩国球队也热衷于来中国拉练。同在上海康桥基地训练的申花和泰达就都有这个机会,他们的对手是光州FC。南昌队也已进驻上海,辽宁、深圳、青岛3队则在广东。这些留守球队同样不缺乏“卖点”:泰达引进了李玮峰,有望签下陈涛,意欲在去年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深圳队受到特别关注,则是因为特鲁西埃。据称,白巫师很有可能前来执教。放在过去,这是深足想都不敢想的事。

  今年,中超各队投入普遍比去年多,力度普遍比去年大。不过,扫赌风暴依然给极少数球队带来了“重创”。许宏涛被警方带去调查后,成都谢菲联虽然还是冲上了中超,但现在却前途未卜。如果处理不好,他们甚至有可能被解散。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