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队友曝陈涛与球队会合 有望近日正式完成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春节前拖到今日,陈涛转会天津泰达一事始终没有得到官方确定。但今天,泰达队的两名球员在他们的微博上曝料——陈涛来了。

  今天下午13点半左右,泰达后卫何杨先是在自己的微博上称,“你终于来了,让天津球迷苦等好久啊,也让想你的兄弟等好久了。”虽然没有用具体的名字说明“你”到底是谁,但关注中超转会市场的人都明白,这个人很可能就是陈涛。

  而在傍晚6点左右,王新欣在微博上说,“哦,对了,陈涛他来了!”至此,我们可以确定陈涛已经抵达了泰达集训的大本营与球队汇合。

  本月10号,天津泰达结束了短暂的假期在上海集结开始了亚冠联赛的备战工作,但两天来一直未见传闻中的内援陈涛的身影。对此,泰达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但泰达队员们却非常期待陈涛能够早日办理好转会手续,这样就可以参加全队的训练。

  今天,陈涛已经终于抵达了天津泰达队的集训大本营,相信双方将在最近几天内正式完成转会。(tommy)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