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克莱奥加盟恒大月薪87000欧 另配车房待遇超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巴西前锋克莱奥加盟球队,恒大抛出的320万欧元转会费堪称中国职业联赛史之最,另外俱乐部方面透露克莱奥的月薪为5万欧元,但塞尔维亚媒体却给出了不同的数字。据《Blic Online》报道,克莱奥在中国的月薪为8万7千欧元。

  可以说克莱奥加盟广州恒大可谓经历了一波三折,其中还包括与来自德国和意大利等欧洲国家俱乐部的竞争,《Blic Online》在采访克莱奥的经纪人时得知,在与恒大俱乐部的谈判中,双方还曾产生过一些合同细节的分歧,但经过双方的努力终于克服了重重阻力。

  据经纪人介绍,克莱奥与恒大俱乐部签订了三年合同,并有续约一年的优先权。对于克莱奥的月薪,曾有报道称恒大方面透露的数字大约为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和郑智、郜林等球员一样,属于球队的顶薪阶层。但塞尔维亚媒体称,克莱奥在中超可以赚到87000欧元的月薪,奖金并不包括在内。另外,在中国居住期间,恒大俱乐部还为克莱奥提供了住房、汽车和私人司机。(ALANSONG)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