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媒体曝光奥比纳真实身价 鲁能否认称纯属猜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4: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巴西媒体对外称鲁能签下奥比纳支付了250万欧元转会费,年薪高达150万美元。对此,正在西班牙督训的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反驳说:“这个绝对不可信,也是不可能的,纯属猜测。” 

  新赛季,为能在亚冠联赛中取得佳绩,鲁能在引援上下了血本。不过与恒大引援被炒得沸沸扬扬相比,鲁能明显要低调得多。在前不久成功签下巴西双星奥比纳与雷纳托后,目前又都把第五外援锁定为效力于法甲的悍将法蒂。不过关于巴西双星的转会费,鲁能俱乐部没有过多对外透露。 

  昨天,巴西一家体育网站对外称,奥比纳的转会费用为2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50万元),年薪为150万美元,双方的合同为期3年。今年28岁的奥比纳身高1米83,体重86公斤,是典型的冲击型中锋。此前,奥比纳曾效力于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和米涅罗竞技等巴西豪门。 

  此信息一出,立即引起了外界的关注。正在西班牙督训的鲁能副总韩公政接受本报采访时,他没有直接回答,先反问一句:“你认为可信吗?”接着,韩公政坦言:“这些数字绝对不可信,也是不可能的,纯属猜测。”至于引进奥比纳到底花了多少钱?韩公政称不便透露,他只说了一句:“只能告诉你,我们买两个巴西外援花的钱还不如恒大买一个花的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