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前锋抵广州谈判 4千万先生加盟恒大只差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02: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如一切顺利,现在效力于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巴西籍前锋克莱奥,近日将与广州恒大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将达到150万欧元,目前他已抵达广州,等待最后的谈判结果。需要强调的是,克莱奥的身价达到了400万欧元,约合4000万人民币,如果恒大如愿签下他,将打破中国顶级联赛的外援转会费纪录。

  克莱奥早在春节之前就通过一家韩国经纪公司与广州恒大取得了联系,但双方在初步的接洽中并没有达成共识,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并不希望放送主力前锋。也正因为如此,克莱奥还随老东家前往土耳其拉练。不过,在欧洲冬季转会大门关闭之前,游击队签下了两名加纳球员,来自霍芬海姆的塔戈和AC米兰的阿迪亚。两人均司职前锋,俱乐部将上述二人引进的主要目的就是填补克莱奥离开之后留下的空缺。换言之,游击队也被广州恒大挥舞着的支票击败。

  昨日,克莱奥抵达广州,与广州恒大开始最终的谈判。由于球员已经抵达广州,因此转会基本不会发生变故。作为职业球员,克莱奥认为自己更看重合同的价值,而并非球队所效力的联赛。本次抵达广州的队伍中,克莱奥还专门请来了代理律师与俱乐部进行谈判。按照计划,他将于今日亮相,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之后将返回塞尔维亚,然后与妻子和儿子再次奔赴广州正式开始中国职业联赛生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