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珂表示有可能下海经商 理解主教练和俱乐部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02: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被北京国安宣布排除在2011赛季大名单外后,王珂并没有过于颓废,在他看来,退役的这一天迟早会来,现在只是将日期提前了一点,“我看得很开,足球不可能踢一辈子,我想不行就做点小生意。”昨晚,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王珂表示有可能下海经商。 

  在北京国安俱乐部宣布离队后,王珂已经返回青岛的家中陪伴母亲:“帕切科没有看中我,说明我身上还有不少不足,我也理解主教练和俱乐部的决定。在国安这些年,肯定有感情,也确实舍不得,但是现实就是这样,对于足球我也已经没有了多少激情,正好趁这个机会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在家陪伴母亲,离家这么多年,我最亏欠的就是我妈。” 

  对于今后的打算,王珂表示或许会改行:“做教练之类的暂时没有想过,即便有这种可能也是以后的事情,我踢球这些年,大钱没有,但是还是有一点小的积蓄,或许会在青岛做点小生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