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外援锋霸携猛将重新归队 特鲁西埃近日或登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深圳茅台红钻训练营再添两员猛将,上赛季队中头号射手基伦及09赛季保级功臣柳超相继抵达清远报到,而来自红钻俱乐部的最新消息是,让众人望眼欲穿的法国名帅特鲁西埃正在申请赴华签证,如果一切顺利,白巫师有望于近日登陆深圳。

  2月7日,新西兰国脚基伦结束了长达三个月的悠长假期,从英国飞抵香港,然后披星戴月赶到清远与深圳红钻队会合。做为一名曾在英国球队效力多年的职业球员,基伦在长假期间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他一直通过训练来保持状态,不过,或于由于训练过猛导致意外受伤,基伦不得不停练三周,好在伤情不重,在归队之后,基伦将一边接受队医治疗,一边进行恢复训练。

  另据红钻官方微博证实,上赛季效力于立陶宛FK苏杜瓦队的京籍球员柳超已经回国,本赛季有望与深圳红钻俱乐部再续前缘,昨晚,柳超也赶到了清远,他于今日参加了回归红钻队后的首次训练,而柳超的转会签约事宜正处于“现在进行时”。柳超也在今晚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熟悉的人,熟悉的感觉,能够回来自己很高兴。感谢所有关心我支持我的朋友!真的很谢谢你们!也感谢万总对我的信任。自己也会努力的,争取能够多为球队做一些贡献!加油!”(点击进入柳超的新浪微博

  自从深圳茅台红钻官方证实接洽法国名帅特鲁西埃之后,俱乐部高层的手机被打成了热线电话,董事长万宏伟博士表示,“没想到这个消息会引起这么大反响,特鲁西埃受关注的程度远远超出我的意料。”眼下,外界最关心的是白巫师究竟何时牵手深圳红钻?还有消息指特鲁西埃已经抵达深圳,红钻官方微博否认了这个说法,而万总仍谨慎表示,“由于春节期间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放假等特殊情况,特鲁西埃尚未成行,所以俱乐部方面暂时无法给出准确的时间表”。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白巫师一直与深圳红钻高层保持着“隔空对话,至于有媒体猜测特鲁西埃的身价只不过60万美金之说,红钻高层直言此传闻很不靠谱,特鲁西埃的身价绝不止这个数字。

  在特鲁西埃与深圳红钻接触之前任职于日本FC琉球队,目前,他正在处理与旧东家之间的未尽事宜,之后或以“自由身”的身份来到中国,此外,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在春节期间放假,直到2月7日才恢复办理签证业务,据新浪体育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是,2月8日,定居摩洛哥的特鲁西埃已经启程回法国办理赴华签证,而他的律师也已介入到与深圳红钻商谈执教合同细节的工作中。如果一切顺利,特鲁西埃或将于近日登陆深圳。(茉莉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