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兵发葡萄牙海外拉练 帕切科定夺外援组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0日,北京国安队将前往葡萄牙进行为期三周的海外拉练,在海外拉练期间,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将完成两大任务,首先就是挑选球队最后剩下的两个外援,然后就是组建球队的主力阵容,在3月初回国之后,准备迎接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经过春节放假之后,国安队于2月7日在北京重新集中,全队进行了三天的训练,集训的第一天,俱乐部就公布了帕切科亲自敲定的一队球员名单,除了受伤的路姜、杨运以及个别年轻球员不能前往葡萄牙之外,加上已经提前前往西班牙试训的谭天澄,总共有28名球员参加国安队的这次葡萄牙拉练。

  国安队上一次前往欧洲进行春训还是2006年的时候,当时的主教练还是沈祥福,国安队前往西班牙皇马基地进行了近一个月的春训。自从李章洙上任之后,国安队连续三年的春训地点都安排在了韩国,去年洪元硕担任主教练之时,则前往日本进行了拉练。这一次主教练换成了葡萄人帕切科之后,自然春训的地点也再次放在了欧洲。

  国安队本次在葡萄牙训练的地点在距离波尔图170公里左右的梅尔加索,那里是葡萄牙的一座重点体育基地,好多欧洲球队都会前往那里进行训练。国安队将在2月10日上午从北京出发,先飞往德国的法兰克福,然后从法兰克福转机飞往葡萄牙波尔图,到达波尔图之后再乘坐大巴车前往梅尔加索。

  国安队将在葡萄牙进行为期三周的训练,这期间帕切科已经为国安队联系了7场热身赛,平均三天就要进行一场比赛,密度非常大。在此期间,帕切科将要完成两大任务,第一就是抓紧敲定余下的两名外援,第二则是组建新赛季的主力阵容。由于杨昊、黄博文、杜文辉以及外援瑞恩、罗斯的离队,国安队今年人员变化不小,主力阵容也面临重组,如今在一队人员正式确定之后,帕切科也将通过本次海外拉练来组成自己心目中的主力阵容。

  国安队将在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3日晚回国,3月4日抵达北京,届时国安队将最后准备在4月初开始的新赛季联赛。(宋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