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鲁能第5外援锁定法甲中卫 曾2次入选法国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8:25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 随着巴西双星奥比纳和雷纳托加盟阵中,鲁能新赛季引援工作也进入收尾阶段,所有目光都投向了第五外援。记者了解到,鲁能的目标已经锁定法甲索肖中卫法蒂,如果不出意外,双方近几天即会完成签约手续。

  已经开始的欧洲拉练将进入到技战术磨合的实质阶段,为了保证队伍能更好的磨合,鲁能一直在寻觅第五外援的最佳人选,通过经纪人提供的资料,在法甲索肖队效力的中后卫法蒂最终进入鲁能的视野。

  资料显示,法蒂生于1984年,身高1米83,2001年随法国国少队参加世少赛,并攻入5球,随后两次入选法国国家队,同时,法蒂还在欧冠联赛有过3次出场经历,实力毋庸置疑。由于他与索肖队还有半年合同,如果双方达成一致,他将以租借形式转会鲁能。对于第五外援是否真的是这位法甲中卫,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答案依然模棱两可,“现在具体人选是谁还不便透露,等双方白纸黑字签完合同,我们会第一时间向外界公布答案。”记者 付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