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相信年轻球员会出成绩 直言帕切科看人眼光很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2: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谈到国安新人问题,罗宁表示:“相信在帕切科的带领下,新人会打出让人满意的成绩。” 

  在帕切科的名单中,有11名梯队球员进入一队,其中很多人都是边路突击手的角色。在昆明集训期间,帕切科反复演练的就是边路突进,中路跟上射门的进攻套路,在帕切科看来这种战术十分有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要复杂化?有效、快速就是我所追求的目标。”丁海峰、徐武等小队员在边路的表现得到了帕切科的赞赏。罗宁很支持帕切科:“帕切科看人眼光很毒,他在进攻上的能力没有问题,我们当初选择他考虑到了他在培养年轻球员上的成绩,帕切科给出的名单,俱乐部肯定支持。” 

  对于国安新赛季的成绩,罗宁并不担心:“我们不会以牺牲成绩来培养年轻球员,这种思路就不对,如果新人能占据主力,那本身就说明他有能力打主力。我们今年就是要用年轻球员去冲一冲,相信年轻球员不会让球迷失望。有些队员已达到比较好的水平,只是需要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经验上可能欠缺一些,不过球队中有不少老队员,只要捏合得当,我想会打出好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