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海外拉练名单出炉 王珂吴昊不在其中或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1: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国安海外拉练名单出炉。在这份名单之中,两名老队员王珂与吴昊并不在其中,有消息称二人有可能就此离开国安。本周一,国安在工体重新集中,28名球员将前往葡萄牙进行海外拉练。

  这份海外拉练名单实际上也是为国安队之前的一队海选工作画上了一个句号,他们也将是国安队参加今年中超的主要成员。对于王珂、吴昊,俱乐部表示,如果他们愿意转会,俱乐部绝不会设置障碍,也会帮助他们联系下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