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附加赛本周点燃战火 泰国劲旅有望成绿城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塔尔亚洲杯落下帷幕后,亚冠联赛接踵而来,本周六率先上演的是亚冠附加赛,六支球队将竞逐2011年亚冠最后两个席位。其中杭州绿城的最后一个对手将在泰国蒙通联、印尼斯里维加亚、阿联酋艾因三队中产生,而实力最强的蒙通联出线机会更大。

  参加附加赛西亚区的3支队伍是2010年亚足联杯冠军伊蒂哈德(叙利亚)、邓波竞技(印度)和萨德(卡塔尔)。东亚区的参赛队是曾经的亚冠霸主艾因(阿联酋)、蒙通联(泰国)和斯里维加亚(印尼)。萨德在首轮附加赛迎战阿尔伊蒂哈德,斯里维加亚主场对阵蒙通联。

  在本月19日将进行附加赛第二轮,萨德与伊蒂哈德的胜方对阵邓波,最终胜方将进入由纳赛尔(沙特阿拉伯)、埃斯特格拉尔(伊朗)和棉农(乌兹别克斯坦)组成的B组。艾因将在首轮轮空,次轮同斯里维加亚、蒙通联之间的胜者争夺晋级F组赛的资格。在此组的另3队是FC首尔(韩国)、杭州绿城(中国)和名古屋八鲸(日本)。

  2011年亚冠小组赛首个比赛落在3月1和2日,目前杭州绿城正在澳洲进行拉练,为亚冠和中超进行最后的冲刺。

  (小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