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钊声明:吃惊转会葡甲失败 多留1年离欧洲越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09:35  新浪体育
陈志钊失望转会失败陈志钊失望转会失败

  新浪体育讯 由于种种原因,陈志钊转会葡甲宣告失败,这也让这位极具天赋的中场失去了一次提高的机会。在微博上,陈志钊也表达了自己对转会失败的失望之情,此外他还发表了个人声明,谈了自己对转会失败的看法。

  在微博中,陈志钊今天凌晨更新道:“在国内多留一年?只会离欧洲越来越远。 葡甲的节奏比中超快多了。”之后他又说道:“希望中国足球会越来越好。”很显然,对于留洋失败,陈志钊还是比较失望,在他2月1日的微博中他也写道:“如果仅仅是因为时间的原因导致转会失败,还不足以让我失望到说出那句话。不过还是要谢谢大家。”2月7日,陈志钊通过他的经纪公司发表了个人声明,谈了对留洋失败的看法。

  陈志钊声明如下:

  亲爱的南昌球迷、媒体朋友:

  大家好,恭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关于我出国踢球事宜,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在此向大家的支持、鼓励和鞭策表示真挚的谢意,并向大家致函如下:

  1 感谢两年多以来南昌球迷对我的支持和厚爱,感谢朱指导多年来对我的帮助和培养,感谢队友们给予我的帮助,感谢俱乐部、徐总对我和我的家人的关心和照顾。与南昌球迷、球队一起战斗,分享冲超、保级胜利的喜悦,我永生难忘。

  2 对于此次留洋因为手续与程序上原因,没能成功,我感到十分的吃惊与失望。但仍要谢谢足协那位素不相识的姐姐在休息日为我的事情忙到深夜,十分感动。出国踢球是我的梦想,无论前路有多艰难,我将永远前行,谢谢球迷朋友的支持。

  3我会好好思考我的未来,只望合同中的权利得到保护,恳请俱乐部能够理解、尊重和遵守,相关事宜我已委托我的律师和经纪公司处理。

  遇到几多风雨始终也有你在旁,遇到几多灰暗也为我点起亮光,有你们在,我会一路向前。

  再次祝大家春节快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志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