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证实接洽特鲁西埃 李毅称与白巫师有一面之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在新浪体育发布了特鲁西埃有望执教深圳茅台红钻队的消息之后,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虹女士证实,双方确实正在接洽,但还没到最后签约这一步,而这一猛料也让正在归队的红钻队员感到很意外。

  今天傍晚,针对特鲁西埃有可能牵手深圳红钻的消息,新浪体育连线了深圳红钻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虹女士,李总回应:“我们俱乐部一直在努力而谨慎地对待这次选帅,希望给深圳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特鲁西埃是一位有名气且执教阅历很丰富的教练,他是我们的候选目标,俱乐部和他进行了接触了解,但现在双方还没到最后正式签约这一步。”

  随后,深圳红钻队员也纷纷得到了这个消息,他们表示很吃惊,队长黎斐说:“如果特鲁西埃能来,那就太牛了!”而正在驾车开往清远的李毅也表示:“没想到会是特鲁西埃,说起他,我还和他有过一面之缘呢!”

  李毅所说的与白巫师的一面之缘发生在2004年的北京,当时,特鲁西埃正带领卡塔尔队征战亚洲杯,在昆仑饭店的大堂里,国脚李毅遇到了这位法国名帅,“我和他坐在一起喝咖啡,我们聊了一会儿天,但我英语不好,聊得不多。”李毅眼中的特鲁西埃是“一名很有人格魅力的儒帅,他的执教能力有目共睹,是一名很成功的教练,他曾把日本队带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日本足球的进步与特鲁西埃的功劳分不开。”

  在得知特鲁西埃有可能接过深圳红钻队教鞭之后,李毅表示:“深圳队确实需要一个有能力有名气的教练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希望他能来,这对深圳足球和中国足球的发展来说,是件好事情。”(茉莉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深足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