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杯李玮峰赢得球迷掌声 赛后直言未达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12:4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由于泰达队4∶0稳操胜券,第61分钟阿里·汉用何杨将李玮峰换下了场。当“大头”慢跑走向场边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下场后李玮峰往休息室走去,当看到有球迷在场边大喊他的名字时他则以微笑答谢,当然也少不了给球迷们签名、合影。赛后李玮峰谈到自己的泰达首演,直言自己还没达到最佳状态,“今天表现只能说合格吧,肯定还没到最佳状态。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体能状况也不能算很好。”

  目前泰达队正在全力备战3月份开始的亚冠联赛,李玮峰表示肯定会在最后的4周多时间里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然后通过比赛和训练加强与队友之间的默契程度,相信在亚冠赛场上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