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杯恒大半个主力阵容就搞定 杨昊表现难如人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08:49  南方都市报
 2011年2月3日,2011年香港贺岁杯足球赛,广州恒大1比0小胜香港南华。 2011年2月3日,2011年香港贺岁杯足球赛,广州恒大1比0小胜香港南华。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中国皇马也好,中国切尔西也好。通过年末年初的购买,广州恒大正在走向中超的豪门已是无法逆转的趋势。昨天的香港贺岁杯,是这支豪门球队在兔年的首次亮相,1比0战胜香港南华,令他们成为初四贺岁杯的最后争夺者。

  没有姜宁、冯潇霆,也没有克莱奥,广州恒大在农历新年第一次亮相中仍然没有派上今年中超全部首发阵容,一场小胜打响了恒大兔年的首炮,虽仅小胜,但已经让人浮想联翩。

  去年年末和今年年初,恒大为了备战中超进行了不可思议的购买计划,冯潇霆、姜宁、杨君、张琳芃、杨昊五大国脚级人马入队,加上年初风传恒大动用3000万资金引进的克莱奥,球队之豪华令人咋舌。但昨天的比赛,恒大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门将李帅,后卫李健华、张琳芃、郑智、孙祥,中场李岩、穆里奇、胡兆军、杨昊、吴坪枫,前锋郜林。冯潇霆、姜宁因为伤患问题,李章洙仍然不敢在这样的比赛中使用。但这样的阵容已经足够豪华,除了李岩和穆里奇,其他人都曾经入选过国字号球队。

  但一套豪华阵容并不能带来预想中的大胜,一直要等到下半场69分钟才由郜林助攻穆里奇打进惟一进球。

  广州队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杨昊,这位来自北京国安的国脚,在农历新年前与东家闹“离婚”,大年二十九才来到队中,日前随队前往香港时,还因港澳通行证的问题迟到一天。昨天的比赛中他身披19号球衣上场打了80分钟,不过他的表现和张琳芃一样并不如人意,和球队的磨合仍有待加强。

  广州恒大将在周四迎战天津泰达,后者在昨天比赛中4比0屠杀蔚山现代,刚刚回归的李玮峰表现抢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