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新年愿望是夺中超冠军 郑智:下一场赢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0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下午,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亚超杯”比赛中,被港媒称为“中超切尔西”的广州恒大以1比0战胜了“香港皇马”南华,对于这样的结果,恒大当家球星郑智与郜林皆认为,在全队状态还没达到最好的情形下,与东道主的首场比赛赢得有些艰苦,不过,郜林表示,全队是带着一颗夺冠的心而来香港,除了亚超杯之外,恒大本赛季的终极目标是剑指联赛冠军和亚冠资格。

  在比赛结束后,郜林与郑智分别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两人都一致认为比赛赢得很艰苦,郜林表示:“南华是香港最优秀的球队之一,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困难,因为是新年第一场比赛,加上大家经过前一阵的准备期,状态还没调整到最好,我们还需要在比赛中慢慢找感觉,我认为今天下半场的表现就比上半场好很多。”

  事实上,在前一段时间里,郜林一直在医院打点滴,身体状态不是很好,“那段时间我一直没休息,身体有些累,不过现在已经没什么问题了,我还是要做好准备,打好下一场比赛。”农历新年第一天亮相,郜林的发型变了,但是他心中的目标没有变:“过年了,换个发型换个心情吧。想不想夺冠?应该说,我们就是为了这个目标而来,我们会争取好成绩,通过比赛来检验队伍。我的新年愿望是希望球队打出最好成绩,争取亚冠资格,争取联赛冠军。”

  队长郑智表示:“取胜不容易,开头总是很困难,一方面大家的身体及比赛感觉方面都没达到最佳状态,不过,还算正常发挥吧,下一场和天津交手,我认为凡是比赛,我们都会想争胜,今天赢了一场,接下来还要将胜利的势头继续下去。”在年初四的冠军争夺中,郑智与李玮锋这一对昔日同门兄弟将会兵戎相见,郑智平静表示:“我们是职业球员,今天是队友,明天变对手,这没什么特别的。”说完之后,郑智被热情的香港粉丝围住,并一一满足了他们的合影要求。(茉莉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郜林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