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不了解也不想了解泰达 新年只有一个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在香港举行的“亚超杯”第二场比赛中,广州恒大与东道主香港南华展开较量,最终,广州恒大凭借穆里奇的进球以1比0小胜对手,在大年初四的决赛场上,两支中超球队将在香港争夺本次挑战杯的冠军。广州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在赛后指出,球队赢得不轻松,新老队员之间尚欠磨合,铁帅还一一点评了杨昊、张琳芃及新队长郑智的表现。

  在赛前,香港媒体将广州恒大与香港南华队的比赛称作是“中超切尔西”与“香港皇马”的对决,港媒称,本赛季投入超过3000万元港币的南华与班费达5亿元人民币的广州恒大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他们还将恒大称为“金元劲旅”,由于两家豪门球星云集且颇具号召力,这场比赛也吸引了1万多名香港和内地球迷在大年初一齐聚香港大球场,本场比赛中,双方主帅都派上了新加盟的球员上场,如南华队中的凯日曼与巴特,恒大队中的张琳芃和杨昊,现场观众表示“值回票价”,据香港足总统计,本场比赛的票房收入达167万元港币。

  经过90分钟的较量,广州恒大最终以一球小胜,他们携手天津泰达共同闯入决赛。对于本场比赛,恒大主帅李章洙如此点评:“今天这场比赛虽然不是联赛,但也是杯赛,我们面对的是东道主,就相当于联赛中的客场,因此比赛不会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铁帅指出,球队正值冬训期间,联赛四月开打,队员还处在休整恢复期,而新引进的球员还没有与球队完成磨合,“坦率说,球队还没有完全组合好,今天在比赛中,我们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我们所引进的内援,有的是今天第一次打比赛,在磨合方面有些问题,但是有一点要肯定,上场队员全力以赴的表现及强烈的求胜欲望是值得肯定的。”对于年初四的对手天津泰达队,李章洙表示:“我对天津队不了解,也不想了解。但有一点,他们是去年中超亚军队,实力摆在那里。”

  在今天的比赛中,新加盟的张琳芃和杨昊皆首发上场,刚归队的杨昊打了80分钟,李章洙点评了两位新人的表现:“杨昊从国家队回来后,前一阵一直在休息中,他昨天才刚刚到队,到了下半场,他的体能明显下降,所以将他换下来,而张琳芃在正常情况下理应不能上场,他这几天在发烧感冒,但是他今天强烈要求上场,我对这种兢兢业业的责任心表示赞赏。”

  今天,带上队长袖标的郑智表现十分抢眼,李章洙认为郑智是目前队中状态最好的球员:“大家清楚,郑智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他在队里的表现及训练各方面都相当不错,所以今天让他当场上队长,在今年冬训中,全勤的球员很多,包括郑智在内,他一次训练课都没落下,一直兢兢业业地训练,目前球队的中后卫缺人,所以我让他来打这个位置,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如果他状态不好的话,郑智照样也是替补人选。不过,最近在球队中,状态最好的就是郑智。”

  在大年初一这一天,恒大取得了新年开门红,这是一个好兆头,李章洙表示,“我很抱歉,今天是正月初一,我应先向各位拜年,我的新年愿望是球队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这是我的第一个愿望也是我的最后一个愿望。”(茉莉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章洙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