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需尽快落实洋体能教练 比赛装备太不专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女足主帅李霄鹏今天将同毕妍、徐媛等核心队员一同前往北京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总结及备战会议。李霄鹏透露,他将提出两方面的援助请求,一是尽快为球队落实外籍体能教练,二是改善中国女足训练比赛装备的配备。

  李霄鹏说,“目前我这个教练班子的成员全部都是曾经的男足职业球员,虽然可以指导具体技战术,但体能训练对我们来说是空白。”李霄鹏表示,他所需要的外籍顾问最好是体能训练方面的专家。

  李霄鹏向中国足协提出的另一个需求是尽快加强队员训练装备的专业化。他解释说,“在不同的比赛中,用球不一样,因此包括守门员手套、队员的用鞋都应该相辅相成。很多时候队员突然在场上摔倒与她们穿的鞋不合适有关。可能大家会说,实力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但现代足球对于装备的依赖非常明显,如果我们能把这些细节做好,肯定有助于提高战斗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四国赛中国女足VS加拿大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