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热身赛负实德惹恼帕切科 紧急会议臭捋问题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14:22  法制晚报[ 微博 ]

  输球不怕,就怕你不听话。热身赛吃败仗,但帕切科更不满意的是队员们没执行他的战术。

  昨天上午,国安在昆明与大连进行热身赛。开场后国安有些急,错过了多次破门良机,尽管帕切科在场边大声喊,场面却未能改观。中场休息时,老帕召开“紧急会议”,把队员一顿“臭捋”。

  “我不管场上出现了什么情况,但你们必须学会控制自己急躁情绪,严格执行战术。”帕切科说。

  “乔尔,你在进攻中就应该出现在前点;长庆,后点才是你包抄的区域。想想到底哪里才是你们的攻击区域。”随后老帕做出了一个急速奔跑的动作。

  “还有你们,中后卫在处理球的时候要更快速一些,想想我们训练的时候是怎么练的。”他再次挥舞着双手说,“来吧,我的小伙子们,都提起精神来。”

  可能意识到自己上半时踢得确实如老帕所说,队员们一个个都低着头坐在那里不敢抬头。

  下半场帕切科更换了多名首发球员,而大连队则继续以主力出战,国安最终以0比1失利,可老帕对于下半场球员们的表现显然更满意。

  文并摄/记者 杨阳发自昆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