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热身不败金身被大连终结 比赛不赢帕切科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06:35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不要怪裁判,我们应该自己多努力才对。”与大连队中场休息的时候,帕切科告诫队员不要过多理会裁判的判罚,需要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这一幕发生在国安昨日上午与大连队的比赛当中。最终,大连1比0战胜国安。帕切科没有在乎比赛的胜负,他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相反,尽管国安替补球员下午3比2战胜成都队,但帕切科却认为球员的表现不够理想。

  与大连的比赛中,国安首先派上了全部主力,而大连却派上了替补阵容,安贞焕更是在一旁进行慢跑训练。裁判的判罚让国安多次进攻无功而返,队员们产生了一些急躁情绪。“我们不要理会这些,只要把比赛打好了,裁判的态度就会转变过来了。”帕切科简单总结了上半场比赛之后,针对球员的传球速度问题提出了建议,“中场和后场队员的传球速度应该更快一些,我们的进攻节奏太慢了。大家努力,打好下半场比赛。”

  在帕切科的调整下,队员们重新投入比赛。经过上半场的休息,大连下半场派上了全部主力,其中马丁、詹姆斯和韩国外援金珍圭悉数登场。“那个外援腿可真粗。”郎征边看边议论,“他岁数不大吧?”与大连相反,国安逐渐换下了主力,把年轻球员派上场对抗。最终,大连凭借詹姆斯的进球战胜北京国安。下午的比赛中,国安替补阵容3比2战胜成都。今日,球队放假一天。下周二、周三、周六和周日,国安还将进行四场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