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强首次与泰山亲密接触 称用实际表现赢得球迷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1: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海口1月18日讯(记者 李志刚)中国足球队兵败亚洲杯之后,于1月18日飞抵北京,随后全队解散,鲁能泰山队国脚邓卓翔、周海滨以及刚刚从长沙金德转会而来的汪强3人,乘当天下午的航班飞至海口,来到泰山队下榻的国门酒店报到,这也是泰山新援汪强首次与球队进行亲密接触。

  对于亚洲杯的比赛过程,邓卓翔等人均不愿回忆,他们表示“国足解散之前,曾经开过一个小会,要求大家不要随便发表意见”。汪强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很荣幸加盟鲁能泰山”,“泰山队的整体实力有目共睹,多年来一直是中超的顶级强队,我能来到这里觉得既兴奋又有压力。球队内部竞争十分激烈,我有信心通过自己的表现争取到一个主力位置。”汪强还特意提到“希望山东球迷能够尽快接纳我”,“我知道山东的球迷朋友爱球、懂球,喜欢我们鲁能泰山,我会用实际表现赢得球迷的支持。”

  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赵民在介绍情况时表示“主要就是跟这几位国脚交流一下,了解一下他们的具体情况”,“他们刚刚跟随国家队打完亚洲杯的小组赛,身体和心理都比较疲惫。这次简单交流之后,我们会安排这几名球员回家休息一段时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