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连失四老将无碍整体架构 新人上位谁能征服伊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绿城召开内外援发布会,鲁能昔日队长矫哲正式亮相,他将成绿城新赛季的主力右后卫人选之一。对于鲁能来说,李金羽、高尧、舒畅退役,矫哲离队后,球队的阵容还会有进一步的调整。据悉,王亮重返辽宁的可能性极大,刘钊和万程也将离队,李雷雷目前去留未定,之前有消息说他很可能会重回老东家深圳队。

  其实矫哲要离开鲁能的消息早已经传出,毕竟状态有所下滑,且在鲁能很难找到位置的矫哲需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在接受采访时,矫哲直言想要多踢几年:“我还想多踢几年,杭州的环境比较好,跟杜威和汪嵩也比较熟悉,之前也跟吴指导通了电话。非常感谢球迷,我在鲁能也十几年了,对俱乐部很有感情。”当被问及联赛中面对鲁能会有什么心情时,矫哲只是表态会好好踢好比赛。

  尽管失去了矫哲,实力雄厚的鲁能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依然人才济济,王亮、苑维玮、刘金东、张弛和王彤都可以打这个位置。从目前的消息看,王亮离队的可能性极大,他或许将返回老东家辽宁。如此以来,右后卫的位置上,队长刘金东或许是第一选择,苑维玮也有很强的竞争力,张弛和王彤两位小将则是重要的替补,鲁能的后卫线将重新洗牌。

  除了后卫线的几名球员,能够胜任后腰和边后卫位置的刘钊已经跟随青岛试训,很可能会加盟中能。万程离队的可能性也极大,这位昔日的热身赛杀手将寻找在联赛中出场的机会。有人走自然有人来,汪强加盟已成定局,他将和外援搭档出任主力中卫。左后卫的位置上,买提江回归,他将成郑铮的主要替补,夏宁宁同样也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此外,在大羽退役后,前锋线上小将高迪将获得更多的机会,鲁能还抽调了一些梯队和足校的小将补充一队。据悉,伊万也很看重鲁能93年龄段的一些球员,王彤已经在一队打上了比赛。不过,国青目前正在俄罗斯比赛,鲁能有9人入围,伊万想要考察难度不小。不过,重用新人的伊万定然会给这些年轻人更多的机会,鲁能的更新换代也将加速进行。(asenn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