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媒曝国安拒绝出售乔尔回乡 澳洲大炮抵达昆明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悉尼先驱早报》报道,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有陷入转会传闻的乔尔格里菲斯已经确定不会返回澳大利亚,也就是说,乔尔在2011赛季将继续为国安而战。

  与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这一消息的同时,乔尔也于昨晚抵达了昆明加入到国安冬训的阵营中。此前,乔尔对于何时能归队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无法确定,其中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国安是否有意将其转卖。昨天,澳大利亚媒体披露称,国安一直拒绝与澳超纽卡斯尔就乔尔转会进行谈判,国安的这种态度也就表明,御林军希望乔尔继续留在北京。

  纽卡俱乐部主席表示,“看来我们买断乔尔一年合同的想法无法实现了,因为他现在的俱乐部对谈判不感兴趣。”

  (新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