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新帅放言中超夺冠 帕切科国内绰号穆里尼奥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4:1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国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葡萄牙人帕切科成为球队新帅。光头铮亮的帕切科大放豪言,称一定会率领球队夺得今年中超冠军。

  虽然还没有完全的了解中国足球和自己手下的球队,但帕切科一上来就豪言一定会帮助国安队取得冠军,“我知道我们在联赛中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对手也有夺冠的目标,但只要我们一起努力,最后还是会战胜其他队伍的。我想年底我们能够夺得联赛冠军”。与此同时,帕切科还透露说,原本国安希望和他签约两年,但是他却坚持只签一年,“我很喜欢北京,但我认为一年对双方都有好处,看看俱乐部和球迷是否喜欢我,另外我也要尽快融入国安这个团队。 ”

  在昨天出席媒体见面会之前,帕切科在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带领下,和球队教练组成员和全体队员见了面。俱乐部副总经理、上赛季球队教练组组长魏克兴把队员一一介绍给帕切科。在谈到对帕切科的印象时,高潮说:“感觉他很职业,进入状态很快。据我了解,他在飞机上几乎没怎么睡,一直在和助手讨论工作方面的事,他本人希望尽快适应新环境。 ”

  值得一提的是,在葡萄牙国内非常著名的帕切科有着一个响亮的绰号,那就是 “穆里尼奥克星”。有史为证,在穆里尼奥独立执教的首个赛季,面对帕切科率领的博阿维斯塔,本菲卡不幸落败,导致穆里尼奥最终中途辞职。此后,尽管穆里尼奥很快在莱里亚履新,但悲剧的是很快他再次遇到帕切科率领的博阿维斯塔,结果0比1再次落败。不是冤家不聚头,在当赛季的葡萄牙杯中,穆里尼奥第三次遇到帕切科,这一次稍有进步,熬到了加时赛,结果悲剧的是狂人再次落败,比分还是狂人执教生涯罕见的0:3。

  (记者 陈海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