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锋将与俱乐部和平分手 天主大学队迎回昔日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来自埃菲社的消息称,前智利国家队球员,目前效力于天津泰达的前锋何塞-维拉纽瓦将在新赛季回到智利豪门天主大学队效力。

  天主大学队的经理何塞-玛丽亚证实了这个消息。

  何塞-维拉纽瓦曾经是天主大学队的著名球星。此后曾效力于阿根廷、墨西哥的顶级球队。来到中国前,维拉纽瓦分布在韩国的蔚山现代、巴西的瓦斯科-达伽玛以及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队效力。

  不过,在本尤德科效力期间,维拉纽瓦的状态已经开始下滑,在泰达效力的半年间,维拉纽瓦状态平平。尽管泰达与他签订了一年半的合同,但在球队重新集中后,智利人没有得到球队的征召。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何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