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队一行40人奔赴昆明集训 安贞焕归队开始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6:01  大连实德官网
安贞焕与球迷在机场合影安贞焕与球迷在机场合影

  今天上午9点15分,在主教练朴成华的带领下,实德队一行40多人乘坐CZ6427航班从大连飞往昆明。由于队伍庞大,还有一部分球员将于今天下午的航班前往昆明。在实德队里,最引人关注的是安贞焕了,他于元旦节当天回到大连,今天随队去昆明集训。

  上个月15日实德队开始集中训练,为了增加竞争气氛、帮助年轻球员更快提高,朴成华决定从今年集训开始把实德一线队和实德预备队合二为一,这样实德队不论去哪集训至少需要两块场地,否则50名球员根本练不开。在海南、上海、广州等多地的选择中,昆明海埂基地成为实德队新年头一个月的集训地。

  安贞焕自从去年联赛最后阶段受伤后便回韩国治疗了,与实德队分开已经有三个多月了,从外表上看精神面貌非常不错,队友们也纷纷握手、拥抱。据了解,实德队将在昆明集训到本月底再回到大连。

  (何德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