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文辉发微博正式道别 若再在工体进球会向球迷鞠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2:41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张磊)留下和离开都是选择。与徐云龙、王长庆不同,杜文辉选择了离开。同时,他也成为第一位以自由人身份加盟国内俱乐部的中超球员,江苏舜天为此至少省下了200万元。昨日,杜文辉在微博正式向北京球迷道别。

  杜文辉离开北京的消息已经风传很久,昨日,他才在微博上正式宣布了新赛季去向。杜文辉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我在北京队的最后一天,感谢北京球迷近10年来对我的支持,虽然有不理解,但我还是感谢你们,我过完元旦就要去江苏了,在那里将开创我新的足球事业,但是不管到哪里我都会记得我是国安培养的,我是北京人,我也不会忘记可爱的北京球迷,谢谢你们!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离开国安再回到工体的时候,杜文辉将成为国安的对手,作为攻击手,进球成为必须的工作,“如果在工体进了球,我会给北京球迷鞠躬的,感谢他们这么多年的支持。无论走到哪里,我也不会给北京人丢脸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杜文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