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舒畅高尧退役已成定局 矫喆走人要等伊万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8:4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彭慧)虽然有关李金羽是否退役目前尚无定论,但是新赛季鲁能队内进行调整已是必然。舒畅高尧等老队员恐怕都要面临退役,而俱乐部方面也将为他们举办退役仪式,以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上赛季鲁能一线队阵容包括外援共有31名队员,这样的人数无疑已经超标。而且鲁能向来有完善的梯队建设,不断有年轻的新队员补充阵容。因此必须吐故才能纳新,特别是一些踢不上球的替补,都可能因为自己或者俱乐部的原因要么选择退役,要么选择转会。鲁能在上赛季就透露出球队要完成新老交替的想法,李金羽是否退役尚属未知,但两名1999年夺冠的老臣舒畅和高尧已经确定退役,几天后俱乐部将会为两人举行正式的退役仪式。

  俱乐部一位人士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人员应该会发生一些变化,但幅度不会太大。”不过队员的进出必须经过主帅伊万的同意,包括之前盛传的矫喆等人能否离队还要等伊万最终裁决。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中超几家俱乐部向鲁能表达了求购意向,目标正是队中的几名替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