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微博展望中国足球未来 寄语申花坚实“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5:41  上海申花官网

  申花官网12月29日消息,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201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座谈会闭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并接受了分管中国足球工作后的首次公开采访。采访中,蔡振华借用了温总理说过的一句话,“足球的信心要比金子还金贵”,以此表达自己的心情。

  蔡振华的首度正式讲话一时间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尽管因公身处国外,但申花投资人朱骏还是在其微博上第一时间表达了个人的感受:“借用了温总理说过的一句话,‘足球的信心要比金子还金贵’,在分管足球工作后的第一次集体采访中,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感谢高层温总理!多谢中层蔡部长!哪天我们基层的大伙能把‘信心’这两个字聚义到真正的实践中去,足球这个‘关系到国民和民族未来的大事’(蔡部说的)就一定,有她的纪念日!”

  在憧憬中国足球未来的同时,朱骏也没有忘记用“信心”二字寄语现在的申花。“我希望所有的申花将士一定要拥有坚实的信心,我有这份信心、大家也应该有;过去我们有,将来我们更要有信心!”(官网记者报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