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援第五人恒大锁定杨昊 年薪将比在国安时增数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5:07  法制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 杨阳)随着时间的推移,杨昊与恒大越走越近,如果成功签约,他的年薪将提高数倍。    恒大的五个内援已经确定四个,最后一人必将留给球队目前最为薄弱的后腰环节。而李章洙自然更加青睐他在国安时的爱将黄博文和杨昊。不过,由于黄博文表达了留洋的想法,杨昊就成为了恒大主攻的目标。

  有消息称杨昊差一点就出现在恒大的签约发布会上,却由于国安某高层南下阻止告吹。昨日,国安总经理高潮对此只是表示:“我一直都在北京,不知道外界是怎么传的。”

  以前恒大招揽自由球员一向出手阔绰,孙祥年薪300万,郑智更是高达500万以上。以此推算,恒大为杨昊开出的年薪至少将在300万以上,这一数字是他目前在国安年薪的数倍。尽管杨昊一直表达了想要留在国安的想法,但无奈双方所开出的条件实在相去甚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昊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