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果真要挖国安墙脚 杨昊黄博文都在考虑之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9: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本赛季从中甲联赛冲上中超的广州恒大队,果真盯上了国安球员。该队在日前斥巨资引进了杨君、姜宁、冯潇霆和张琳芃等新老国脚后,已按照主教练李章洙的意思把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留给了国安球员。

  据恒大俱乐部高层介绍,恒大下赛季中超的引援预算超过两亿元人民币。日前,为了引进杨君等新老国脚,该俱乐部的花费已超过了3000万元。目前,恒大还剩一个内援名额。据李章洙透露,球队打算视外援引进的情况确定最后一名内援人选。有记者问李章洙“恒大是否打算引进合同即将到期的北京国安球员杨昊或黄博文”,老李未做直接回应,“引援不是我们俱乐部单方面的事,即使我有这个想法,还要看对方是否愿意来。”

  恒大相中国安球员并不算什么新鲜事,本赛季中超还在进行当中,外界就传出恒大打算在联赛结束后引进杨智和马季奇的消息。作为国安前主帅,虽然李章洙并不愿直面挖老东家“墙脚”的话题,但他赏识一些国安旧将却是不争的事实。当然,如果恒大引进国安球员受阻,也有其他选择,即买下辽足小将于汉超。李章洙承认,已经向于汉超发出了邀请。

  国安球员中,杨昊、黄博文、徐云龙、王长庆和杜文辉即将因与俱乐部的合同到期而变成“自由球员”,且目前尚未与国安俱乐部就续约达成一致。上述几人中,杜文辉离开的可能性最大,在国安不受重用的他有望加盟江苏舜天,舜天可以保证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和更优厚的待遇。

  另外,队长徐云龙的去留也备受关注。俱乐部与他沟通时提出了退役之后转为助理教练的方案,但未被徐云龙认可。至于其他几名球员,续约前景也不明朗,特别是现役国脚、即将随国足出征亚洲杯的杨昊和黄博文。目前,一些国安球迷都呼吁俱乐部能够提高球员待遇,全力挽留住几位为球队夺得上赛季中超冠军的功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章洙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