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高层:恒大或能颠覆中国足球 地产还能火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就在上为阻止杨昊出现在恒大发布会周末,恒大方面召开发布会宣布了冯潇霆、张琳芃、杨君和姜宁加盟的消息。尽管中能方面否认双方已经谈妥,并对恒大悍然单方面召开发布会表示遗憾,但姜宁赴恒大似乎已很难阻止。另一方面,恒大对于杨昊的攻势也引起了国安方面的反感,一名国安高层称,“恒大破坏了中超的固有平衡。如果他们坚持下去,很可能也会造成对中国足球的颠覆。”

  事实上,就在恒大召开发布会的当天,已经有消息传出北京国安的球星,目前国家队主力后腰杨昊已经与恒大方面达成共识,并有可能与其他四人一起出现在发布会的现场上。

  在敲定了四人后,恒大的第五外援已经瞄准了于汉超和杨昊。其中,于汉超的情况更加复杂,不但辽足方面并不愿意轻易将于汉超出售,且另一家俱乐部的高价报价也并不输给恒大。因此,杨昊似乎与恒大走的更近。而据《足球报》披露,为阻止杨昊出现在恒大发布会的现场,一名国安高层已经专门赴国家队驻地劝说杨昊放弃转会的念头。

  杨昊与广州方面达成共识的消息虽然还没有得到证实,但目前的情况是国安还没有与杨昊完成续约。而广州方面准备了一个杨昊本人难以拒绝的价码。就在发布会当天,北京电视台的一位工作人员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发出了一句感叹:“我们会在恒大下午的发布会上看见杨昊的身影吗?”

  最终,杨昊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的现场。但恒大方面对杨昊的攻势依然让国安方面感到强大的压力。由于杨昊目前属于自由球员,力图不打破队内薪资平衡的国安除了亲情牌以外,已经很难拿出其他的手段抵挡恒大的金元攻势。

  尽管很无奈,但国安高层对恒大这种做法却很不屑。据《体坛周报》披露,一名国安高层表示:“恒大的介入可能在一定时期内产生波动,破坏掉已有的平衡,这未尝不是好事,因为现在的平衡谁也不敢说就是合理的。出现恒大,不敢说有多好,但绝不会太坏,如果能坚持下去,很可能造成一定程度的颠覆。”

  “我们都知道恒大是房地产大鳄,但房地产已经不是如日中天了,前途谁也说不清楚,能支持多久?谁也无法预料。虽然我们是对手,但从中国足球角度出发,我们希望恒大能带动低迷的,不真正职业的联赛。钱是人家的,爱怎么花就怎么花,这么大企业要花钱都没谱,就别干了。”

  (德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