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自列清单欲购卡萨诺 身价无封顶要求联系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7: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恒大今年的外援标准有条:一、能力,可以适应欧洲五大联赛水平;,二、潜力,要有成长价值,日后再转会俱乐部可以分享他的成长收益;三、年龄,28岁以内,国际排名前二十的当打国脚或有潜力的边缘国脚可适当放宽;四、价格,三人在1000万美元左右,另一人上不封顶。恒大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外援,从他们拒绝阿迪亚的例子上便可见一斑。

  阿迪亚经纪人和恒大方面的那次会面,当他把阿迪亚的资料交给恒大以后,恒大方面的第一句话就把他给震住了:“阿迪亚我们知道,但是我们觉得他的名气还不够大。”

  恒大递给了经纪人一份名单,看着这份意甲球员的采购单上,经纪人吓了一跳,这份名单上有诸如卡萨诺、马尔基西奥等人的名字。这些人可能来中国吗?恒大又出得起这样的价钱吗?

  恒大方面的回答是:“钱方面不是问题,只要有好的球员并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是可以出得起钱的。我们集团的指示是,今年要找四个外援,前面三个外援的身价在1000万美元左右,第四个外援的身价没有上限。如果可能的话,罗纳尔迪尼奥你都可以帮着联系。

  跟恒大提到的这些人相比,阿迪亚现在真的只能算是“无名小卒”,当然,恒大方面也没有把话说死:“我们希望以后有机会看一下他的一场比赛,然后再作定论。”

  不过,这位经纪人根据自己的丰富经验,很明显地听出了恒大的弦外之音。

  钱虽然不缺,但是恒大方面还是有一条自己的底线,那就是外援必须在28岁以下,内援在25岁以下。如果是名气大的、国际排名前二十的当打国脚,年龄的问题可以适当放宽。

  此前,恒大曾联系过尤文图斯的前锋阿毛里,不过阿毛里很快就拒绝了;目前效力于意甲罗马的阿德里亚诺目前出场机会不多,实际上,恒大方面也曾联系过阿德,不过对方听说到中国踢球后便马上摇头。实际上,阿毛里、阿德,还有此前提及的罗纳尔迪尼奥,年龄都超过了28岁,不过对于这些知名球星,恒大当然会放宽自己的标准。

  这种寻找的过程对于恒大来说颇为痛苦。他们想要的队员,基本上都很难来中国,而经纪人推荐的一般球员,恒大也很难看得上眼。

  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承认:“虽然有很多经纪人给我们推荐球员,但是我们还是想找一些年轻的、有潜力、有培养前途的外援,就像穆里奇这样的。”

  穆里奇的例子一直让恒大念念不忘。刘永灼还记得当初他的搭档、现在已经是巴西国脚的塔尔德利:“今年年中我们去谈的时候,巴西方面就要价1200万欧元,现在他入选了最新的巴西国家队,价钱更加高得离谱。”而且塔尔德利的左手手臂曾经粉碎性骨折,所以最终恒大放弃了塔尔德利,转而以350万美元购入穆里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卡萨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