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豪门助教加盟舜天预备队 他在体能研究上造诣高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3:05  现代快报[ 微博 ]

  舜天主帅科奇安(官方注册时,舜天把科西安改成了科奇安)入主舜天,他自己带来的两位助手也逐渐浮出水面,现年55岁的吉卡尔以及43岁的卡玛斯将和科奇安一起,下月初赶到南京与舜天汇合。其中,吉卡尔将出任舜天预备队的主帅,卡玛斯则将成为舜天一队的体能教练。

  吉卡尔是捷克人,球员时代是位名将,最辉煌的时期是在捷克豪门布拉格斯巴达度过的,从2003年到2006年,吉卡尔是布拉格斯巴达的助理教练,拿过多次联赛冠军,还征战过欧冠联赛。此后,吉卡尔成了球队的球探,在全国各地寻找好苗子,转向年轻球员的培养。此外,他还长期担任电视台的解说嘉宾,在来南京之前,他也是捷克国内球队迪纳摩的梯队教练,也是捷克足球的首席观察员。

  卡玛斯是斯洛伐克人,曾是斯洛伐克著名的跨栏运动员。退役后,卡玛斯获得了博士学位,在体能研究方面有非常高的造诣,在此之前,他是斯洛伐克商学院的体育老师,此外,他长期担任运动员身体素质训练方面的私人教练。某权威机构对卡玛斯的评价是:能优化训练计划,实施有效的训练来提高和维持运动员的体能与心理竞技状态,避免运动员训练和比赛中不必要的受伤。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