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悍将正式加盟江苏舜天 高层透露杜文辉签约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自从斯洛伐克人科奇安与江苏舜天签约之后,似乎预示着这支中超“二年级”的球队将会迎来一次“大地震”,无论是从教练组还是到球员,都将面临着一次“重组”。

  舜天助教下月抵达南京

  与新帅科奇安签约之后,俱乐部曾经明确表示希望他能够带两个高水平的外教加入教练组。而现在,科奇安也完成了俱乐部交给他的任务,1月4日,体能教练罗曼?卡玛斯和预备队教练米罗斯拉夫?基尔卡将和科奇安一起来到南京。

  在与舜天签约之前,科奇安原本的打算是只身一人前来,不过俱乐部方面还是希望他能够提升教练班子的水平,因此要求他回国期间物色一个体能教练和一个预备队教练。根据俱乐部透露的消息,这两个人选目前已经正式敲定。体能教练卡玛斯曾经是一个田径运动员,主项是400米栏和十项全能,退役之后一直都在从事体能训练工作,而且还拥有硕士学位。预备队教练基尔卡以前则是一名门将,55岁的他在1983年退役,此后就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目前拥有欧足联最高级别的教练资格证,同时还曾担任过捷克国家队的首席观察员。1月4日,他们就将和科奇安一起来到南京。而这也就意味着,舜天新赛季的教练班子将达到6人,除了主帅科奇安外,还包括助理教练杨晨和刘平豫,守门员教练李志高,以及科奇安的两位洋助手。

  据悉,舜天目前正在按照科奇安此前留下的训练计划进行体能储备,教练组成员也表示:“最近的训练一切正常,科奇安的训练计划安排得很仔细,训练效果也不错。”

  刘建业正式加盟舜天

  “刘建业签了,昨天签的合同!”尽管外界传言刘建业加盟舜天的消息已经接近半个月,但是直到上周末,舜天才真正意义上成为了刘建业的新东家。此前一直表示就快签约的俱乐部高层,昨天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告诉记者“签了”!

  实际上在上赛季长沙金德降级之后,国脚刘建业立即成为众多俱乐部争抢的对象,亚军天津泰达一度就表现出志在必得的架势。不过向来做事低调的舜天在物色新帅的同时,早就开始在转会市场上行动,而当本月中旬曝出舜天基本搞定刘建业的消息时,几乎所有人都吃了一惊,毕竟此前舜天最想得到的是北京国安的前锋杜文辉。对于刘建业的转会,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一直都比较乐观,总经理刘军此前也表示:“我们和刘建业的确谈得不错,应该说基本上已经谈好了,但是没有签约我们就不能对外宣布,这件事的变数不会很大。”最终,这桩转会在上周六正式完成,签约后的刘建业也表示:“非常高兴下赛季能来舜天这样的球队踢球,江苏的足球环境一直都非常好,舜天俱乐部也很规范,谈判过程中也表现出了很大的诚意,希望明年能和球队一起取得更好的成绩。”

  刘建业、任航和王冠宇的加盟,可以说为舜天在转会市场上打响了第一炮,此前外界传言称刘建业的年薪高达80万,而打包转会费也达到700万,不过对于这样的传言,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没有证实也没有驳斥:“球员的年薪和转会费,每次都会出现不同的版本,我觉得大家没有必要太过计较,你觉得这个价钱值,那你尽管可以认为这是真的,如果觉得不值,那就是假的,关键还是我们最终签下来了!”

  阵容改造从后防开始

  刘建业、任航和王冠宇,细心的球迷不难发现舜天此次签下的球员都是防守型球员,对于上赛季中超丢球最少的舜天而言,难道这条防线已经不值得信赖了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俱乐部也明确表示,内援的名额将大部分用在防守上,而外援名额则留给锋线。

  裴恩才的离开,意味着舜天新赛季的阵容将有比较大的变化。秦升已经因为和俱乐部没有谈拢合同走人,上赛季租借来的胡卓伟走了,张可也没来球队报到。据悉,近期球队还将会有部分球员离开。而之所以率先签下的球员都是后防,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也表示:“我们上赛季的防守的确表现很好,但这条防线必须要巩固提高。我们的打算是内援名额大部分都用在防线上,外援考虑用前锋。”正如刘军所言,上赛季尽管舜天的丢球是中超最少,但是球队的防线依然存在着板凳深度不够的现象。如果不是周云改打右后卫收到奇效,舜天去年的防守未必会有那么牢固。而由于刘建业能打后场多个位置,小将任航的能力也值得期待,俱乐部此举显然还是为了增强球队整体实力考虑。实际上尽管率先签了3名防守型球员,不过俱乐部高层也表示,后防线的大框架还将基本保持不变:“埃雷尔森和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朴载弘我们也一直都和他保持联系,他上赛季是我们唯一一个打满所有比赛的球员,而且又不占外援名额,还有两个边后卫也不会有变动。”

  此前俱乐部就已经表示,今年的转会,舜天肯定会用满5个内援名额,这也是在向外界表态,舜天明年肯定要大干一场。由于19岁的王冠宇不占用内援转会名额,因此这也意味着舜天还将会有3名内援补充到球队。而至于杜文辉的转会,俱乐部也表示正在谈判之中。“杜文辉现在是自由球员,不存在转会费,所以特别抢手,竞争也非常激烈,但是我们也会尽力把他带回江苏!”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

  五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建业 江苏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