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拒绝出售球队双子星 力保框架待来年寻成绩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1:1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新快报讯 对于广州恒大队垂涎已久的于汉超、杨旭两名新国脚,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表示,新赛季辽足的主力框架不会有变动,两人都属于俱乐部的非卖品。

  广州恒大队前日高调宣布了冯潇霆、杨君等四名内援的加盟,而对于第五内援,恒大方面一直与辽足进行着联系,希望引进于汉超或者杨旭。

  于汉超是辽足近几年培养出的优秀球员,虽然此次落选国足,但是于汉超出色的突破能力已经得到业界肯定,他经常送出致命助攻,目前已是辽足的进攻核心。

  冲入中超后,恒大俱乐部和主教练李章洙多次表达了对于汉超和杨旭的钟爱,对此,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管理层表示,辽足的态度很明确,杨旭和于汉超都属于非卖品,“我们今年刚刚在中超立足,明年还想力争突破,所以主力阵容的框架不会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