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特殊条款防帕切科叛逃 队魂拒当助教续约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14:07  法制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 杨阳)选帅历时3个月,国安下赛季终于确定由帕切科执教。

  昨天,国安俱乐部正式公布了帕切科签约的消息,这也标志着选帅事件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

  据总经理高潮介绍,帕切科正式签约的合同已经从葡萄牙传回国安俱乐部,他将于明年1月3日抵达北京与球队会合。

  在本周帕切科传真回草签合同之后,国安当时并未对外宣布,只是希望他回到北京后再举行签约仪式。

  同时,俱乐部立即做出反应,派副总经理武又文前往葡萄牙。

  武又文看望了帕切科和他的家人,在确认他的妻子病情趋于稳定后,双方签订了正式的工作合同。

  据高潮介绍,合同期限为一年,帕切科将携带两名助手一起入主,其中一名为助理教练,另一名为体能教练或战术分析师。

  此前帕切科在西班牙的马洛卡俱乐部、沙特的阿尔沙巴布俱乐部都没能完成一个完整赛季的执教,在与国安的签约过程中又出现了种种意外。

  就此总经理高潮表示:“我们在合同中对这样的情况做出了明确的规定,严格按照合同执行,相信不会出现意外的情况。”

  据高潮介绍,帕切科将于明年1月3日抵达北京。

  届时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随后帕切科即将带队前往昆明进行冬训,开始他在国安的执教生涯。

  相关新闻

  续约未定 龙队婉拒“教练诱惑”

  主教练确定之后,留下五名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悍将就成为了国安的第一任务,但队长徐云龙却拒绝了俱乐部以退役之后成为球队教练的续约条件。

  徐云龙已经32岁,尽管身体素质依旧出色,但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与他同时代的队友陶伟、隋东亮等人都选择了退役之后成为教练的路线,但龙队却明确表达了他对执教并不感兴趣。

  据悉,国安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与球员的续约谈判,并就队长徐云龙的续约,提出了退役之后成为球队助理教练的方案。但徐云龙并没有认可这样的方案,他的微博签名也改为了“8天,没兴趣当教练”。

  据记者了解,两位正在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中场大将杨昊和黄博文的续约也还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