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从轻处罚冯仁亮禁赛3场 申花火车头总被罚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10:08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正式对上海申花队球员冯仁亮超龄问题做出处罚,冯仁亮明年遭停赛三场,申花和火车头俱乐部分别罚款两万元和三万元。由于职业球员更改年龄屡见不鲜,冯仁亮事件更多引起的是对中国足球青少年培养问题的深思。

  日前中国足协上报亚足联亚洲杯大名单时,亚足联发现冯仁亮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年龄与他本人持有护照上的出生时间不符,继而揭开了冯仁亮超龄事件。冯仁亮是今年中超联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此事在国内足坛引起广泛关注,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最终做出处罚。

  追根溯源,中国足协对更改年龄现象以往听之任之的作风是冯仁亮犯案的罪魁祸首,要想真正杜绝更改年龄的作弊现象,让中国足球走上正轨,建立合理、行之有效的青少年培训体系及良好的注册和监督机制才是解决之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