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挖角舜天国少门将 人才外流或令江苏失去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04:10  现代快报[ 微博 ]

  这段时间,舜天正大面积换血,有老将走,也有新人来。在舜天一队因为人来人往,热火朝天的同时,舜天的后备力量也被对手虎视眈眈地“瞄”上了。目前,舜天小国门,国少队门将张威迪就已经被上海申花挖走。

  今年16岁的张威迪来自江苏泰州,这几年一直是国家少年队的常客,此前代表国少打过亚少赛等多项重大赛事。正是看中了张威迪的潜力,上海申花来挖墙角了,他们以增加待遇的方式,把张威迪请去了上海申花。

  这些年,上海与江苏足球人才的交流非常之多。此前,南京小将武磊也曾被徐根宝相中,去上海踢球,还落户上海。

  对于舜天小国门张威迪的出走,舜天方面坦言,“很多事情就不多说了,职业足球,人才的流动也很正常。”

  张威迪10岁从泰州来到舜天梯队,应该说是舜天一手培养起来的好苗子,现在离开,或许未来对江苏足球而言是个损失。

  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