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正式签约国安一年 自带两助手誓言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02:42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历时三个多月的漫长选择后,国安新赛季主教练终于定了。昨天国安俱乐部透露,葡萄牙人帕切科已在正式的工作合同上签字,他将成为国安的新主帅。 

  国安签约帕切科一波三折。从秘密接触帕切科后,其间多次出现反复,即将签约时帕切科因妻子病重突然返回葡萄牙。好事必定多磨,昨天面对专程前往葡萄牙看望自己的国安副总武又文,帕切科终于将自己的下一站锁定在北京国安。 

  昨晚,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帕切科已经在合同文本上签字了,这件事情已经定了,不会再有什么变化,合同的期限为一年。帕切科将带来两名外籍助手,其中一名是助理教练,另外一名还没有确定,或许是体能教练或许是战术分析师,我们尊重他的选择。” 

  另外,高潮还透露,国安在合同中对于帕切科有目标上的要求:“对于他,我们在合同中的确有目标的规定。带队成绩是检验一名主教练的方面之一,从北京球迷和俱乐部的角度来说都渴望冠军,但我们不会急功近利,俱乐部会让主教练充分行使职业教练的权利。”据记者了解,帕切科明年的目标将是冲击联赛冠军。 

  按计划,帕切科将于明年1月3日抵达北京,在与球队会合后,他的首要任务是熟悉球员,之后跟随球队前往昆明海埂进行冬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