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五将去向成谜 徐云龙愿留守两中场悍将态度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02:19  新京报[ 微博 ]

  五大自由人 大龙不想走

  最有可能离开的球员是杜文辉

  本报讯 (记者张磊)帕切科敲定之后,北京国安开始了五大自由人的续约工作。目前留在队中的徐云龙和王长庆成为俱乐部谈判的第一对象。

  从上周末开始,俱乐部高层开始与上述二人接触。在沟通过程中,双方都表示出足够的诚意。针对外界各个球队邀请的传言,徐云龙身边的朋友表示:“云龙肯定是不想走。”徐云龙也透露了新赛季动向,“能在国安就不去国内其他球队,能留在国内就不会去国外。”王长庆也接到了中超俱乐部的邀请。作为室友,两人的态度基本一致,都想留在国安效力。

  杨昊和黄博文在国家队训练,俱乐部目前并未与之谈判。据了解,二人离开国安的可能性超过徐云龙和王长庆。杜文辉目前还在队中训练,但他已成为离开可能性最大的球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徐云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