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试训外援科蒂夫离队 先过圣诞再决定接下来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0:54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昆明12月23日电(记者曾昭翔 李航)今天中午,完成泰达队训练的保加利亚国脚科蒂夫开始收拾行囊,并于下午踏上了回国行程。对于科蒂夫的离开,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通过训练和比赛,教练组对他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现在先让他回国度圣诞,随后教练组会与老汉进行沟通,决定他接下来的安排。”

  对于科蒂夫,目前队里存在两种态度,一种是,作为保加利亚现役国脚,他的实力已经不容置疑,而在球场上他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另一种则是,虽然科蒂夫实力不错,但在类型与风格上与佐里奇酷似,对于球队整体来说,究竟有多少价值还是一个疑问。

  泰达队目前只剩下韩国中后卫李东元一名试训后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