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平安夜两赛:上午热身预备队 下午过招朝鲜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0:52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昆明12月23日电(记者曾昭翔 李航)24日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的平安夜,正在昆明红塔基地冬训的泰达队将士们与这个节日沾不上半点关系。这天,泰达队安排了两场热身赛,上午10:00,替补阵容将与泰达预备队热身,下午2:30,主力阵容则与朝鲜国青队过招,泰达队的队员们不禁调侃:“一天两场比赛,这也算是给我们大家的一份圣诞大礼。”

  通过20日与朝鲜国青的第一次热身,教练组发现这个对手很有锻炼价值。对于再战朝鲜国青,队员们的心态也发生了一些改变,一位主力球员说:“现在大家都憋着一口气,想在这场比赛中有所表现,毕竟现在已经到了位置竞争的关键阶段,谁也不想从一开始就落在后边。”

  主力阵容为与朝鲜国青的热身赛摩拳擦掌,替补阵容也将通过与预备队的比赛实战锻炼。预备队主教练高飞表示,会全力配合一线队打好比赛,努力让比赛的锻炼价值最大化。

  泰达队一天两赛,迎来平安夜和圣诞节,同时为减轻队员们的身心压力和思乡之情,24日晚将举行聚餐、系列抽奖等活动,营造一个节日氛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