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申花当红国脚涉嫌更改年龄 俱乐部或因此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21:0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上海足坛再次爆出一条惊人的消息:上赛季在中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申花小将冯仁亮涉嫌更改年龄,足协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并且有可能处罚上海申花和火车头两家俱乐部。

视频-冯仁亮被曝涉嫌改年龄 或无缘布帅国奥名单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据上海五星体育《天天足球》节目播放了一条题为《冯仁亮无缘国奥 涉嫌超龄可能受罚》的新闻,在新闻中指出:虽然恩师老帅布拉泽维奇即将开始在国奥的执教之旅,但是他的爱徒冯仁亮却很可能因为超龄的原因而无缘国奥队。

  在中国足协的官方秩序册上,冯仁亮的出生年龄为1989年1月8日,今年21岁的这名小将应是国奥适龄球员。但国奥队招人时招入了同年出生的小将张琳芃,却没有将冯仁亮招入球队。此外在今年中超联赛颁奖礼上,冯仁亮本是最佳新人的有力竞争者,但最后颁奖时连候选名单都没有进入,这都引起了人们的猜测。

  然而据媒体爆料,这位上赛季大红大紫的申花边锋并不是官方报道的1989年出生,其实际出生年龄应该在1988年。据知情者透露,这是当时在火车头体协时,为了帮助小将顺利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而不得不帮他更改的年龄。

  随后,上海五星体育的记者针对这一问题连线了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谈到冯仁亮涉嫌更改年龄的问题时,于洪臣表示目前足协已经派人正在对此事进行核实,一旦问题属实,上海申花队和火车头方面都会遭到相关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中国年轻球员第一次被查出涉嫌更改年龄,2008年,央视新闻频道曾报道周海滨其在多次注册中年龄有1983年到1987年五个版本,而中国篮球队和体操队也都先后因涉嫌更改年龄而遭到了相关的处罚。在本月国足的集训中,冯仁亮因伤退出了高洪波领衔的国家队,彻底无缘亚洲杯。(阿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冯仁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